close

演唱会顺利结束了,無限七人都好帅噢。本因为位子会有点远但没想到演唱会一开始大家都站了起来还一直往前走我也跟着大伙一起移动到了前面。天啊!我居然能这么靠近看见金明珠和李成钟想都没想过但居然发生在我身上了啊。

随然检查包包时被保安人员逮到包里居然放有相机还让我交到保安室里放着T_T 结果从出口被赶了出来。好在把外套脱了出来把相机包了起来在重新排队。相机即便被带了进去但也没能用上,到处都是保安人员叫停拍。但手机里还是拍了超多照片都是因为站了个好位子o>_<o

不知几时才能再看到無限们!都怪清清我一直顾着拍照片都没好好看看我们的明珠和钟儿-_-|| 我废话还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清清河边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